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今年定向招收3142名公费师范生

毕业后有编有岗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为加快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农村教师队伍存在的数量不足、质量不高和结构不合理等突出问题,广西从2013年起,开始实施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截至2019年共招生培养定向师范生1.8万余名,其中有1.02万名定向师范生已毕业奔赴到农村学校教育教学一线任教。

今年面向申报定向培养需求计划的74个县(市、区),招收和培养定向师范生3142名,分别是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层次1113名、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层次743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1286名。今年培养院校为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玉林师范学院、河池学院、百色学院、贺州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教育学院、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2所院校。招生计划纳入学校总计划统筹安排,不单列下达,计划下达后,一律不再追加,不得调整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小学教育。

按照要求,定向师范毕业生到教学岗位后,有关市、县(市、区)编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要及时按规定办理相关招聘录用手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