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现代职院在广西技能大赛三大赛项中夺魁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陈玲 莫青青 曾严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莫青青 曾严 实习生 陈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机电一体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分别于10月19日、10月21日、10月24日在广西现代职院举行。

4.“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比赛现场.JPG

作为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大赛项的承办单位和参赛队,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最终在三大赛项中均获佳绩,夺得第一。在“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中,由该校机电工程系岑华、涂翔宇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潘路、廖远杨、肖宇,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该赛项一等奖;时隔两日,“机电一体化”赛项再传捷报,由该校机电工程系邓广、廖琼章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梁育、严宇翔再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该赛项一等奖;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由该校机电工程系吴红生、韦韩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苏倩梁、覃振荣、韦俊杰发挥出色,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该赛项一等奖。凭借强优异成绩,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中将再次代表广西出征国赛、“机电一体化”赛项实现区赛两连冠、“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实现区赛三连冠。

6.“机电一体化”赛项比赛现场.JPG

近年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要手段,学院在全国、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连年取得新突破。成绩的取得,既是学院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体现,也是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标努力的成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