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让青年旅游尽享便利

发布时间:2018-08-10 作者:杨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8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龙虎山风景旅游名胜区主办的“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暨首站龙虎山文化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通过青年旅游服务的优化,让更多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到祖国各地,通过各地的所见所得,加深对社会认知。

8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龙虎山风景旅游名胜区主办的“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暨首站龙虎山文化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通过青年旅游服务的优化,让更多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到祖国各地,通过各地的所见所得,加深对社会认知。

“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旅游联盟为主体,联合文旅景区景点、联手中国制造品牌,共同打造青少年旅游品牌——“中国梦·青年行”。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张健为表示,随着“中国梦·青年行”青年旅游品牌的后续发展,服务形态还将继续深化,培育青年旅游人才,帮助广大青年在旅游文化领域就业创业等都会成为品牌的发展方向。总体而言,“中国梦·青年行”的使命在于整合推荐优质旅游资源和产品,打造深受青年网民欢迎的、健康的“互联网+旅游”产品。

活动主办方之一,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副书记、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纪文表示,龙虎山素有“中国道教第一山”的美誉,“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首站放在龙虎山景区,紧紧贴合寻根之旅的主题,通过引导和组织大学生和青少年走出校园深度体验中国道教文化的精华,拓展文化视野,丰富大学生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增强对道教文化认知,对青年的发展和成长有着重要意义、深远影响。

据了解,“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得到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粮集团金佳谷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品牌的支持。李宁先生还特意为此次发布会发来视频,他表示“青年行”是中国年轻人认识了解中国的最有效方法,网络时代不但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能够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看到中国的一草一木,这也是现代大学生提升自我的有效方法。 “中国梦·青年行”不仅是旅行,同样也是通过这样的过程感知世界付诸行动的过程。期待有更多青年人参加到“中国梦·青年行”的系列活动当中去,心怀梦想认识中国,让生活“一切皆有可能”!

据介绍,青年之声旅游服务联盟于2017年成立,联盟的成立不仅有利于旅游景区为大学生设计项目,也更加能吸引品牌支持,给与大学生实惠。而随着“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的展开,旅游服务联盟正式进入品牌化发展阶段。(杨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