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全面推行中小学“学生饮用奶”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现场会,其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前阶段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推进学生奶工作健康发展。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李俊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于2000年在全国逐步实施,全国已有31个省、699个城市、6万多所学校,近2200万余名学生在校饮用学生饮用奶。青岛市委市政府把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列入了《青岛市公共服务事项》,在2015年转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宣传推广工作通知》,2017年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学生饮用奶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市中小学全面推行“学生饮用奶工作,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精神。

在“全市中小学校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现场会”上,青岛市要求各区市、学校要按照市教育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标准化食堂建设和食育教育,制定好实施方案,行动起来,继续积极扩大学生饮用奶计划覆盖面,让学生喝的营养,吃的安全,健康茁壮成长。

李俊山对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全面推行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推动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实施,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一定要站在提高中华民族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积极做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市的实施与推广工作。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