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十届国际时装院校联盟年会在东华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通讯员 段然) 411日,2018年第二十届国际时装院校联盟(IFFTI)年会在东华大学举办,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60所时装院校机构的200多名专家学者汇聚上海,从文化、科技和教育不同角度解读时尚趋势。

此次年会围绕集成和开发设计、技术与材料创新、商业与产业发现、文化传承与发展及教育多元化5个议题,收录了来自21所院校的45篇论文。年会首次设置9个教育与研究沉浸式研讨会,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主题工作室进行,向全球与会者展示东华设计学科向多元开放发展的最新成果。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提出,“文化艺术因为凝聚了人类对社会事物发展的极度敏感和最高审美,是创意的原始基因,因此是时尚无可替代的根基和内涵”东华大学校长蒋昌俊表示,东华大学将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机遇下,用好上海文创50条政策,以时尚为媒,以科技为翼,积极推进“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建设,深度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