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青年学子网络安全万里行活动在西安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7月23日,首届中学生网络安全竞赛颁奖典礼暨全国青年学子网络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全国7所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单位的学院领导、高校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全国18个省市47所中学的150余位师生参加活动。

据介绍,首届全国中学生网络安全竞赛由高校、政府联合共同主办举办,以“智慧、能力、发现、成长”为口号,自2018年3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50所中学200多名中学生参与其中。经过前期线上比赛的激烈角逐和重点高中的推荐和选拔,共有40名学生进入本次决赛。经过大赛决赛阶段的激烈比拼,最后产生了一等级1名、二等奖5名、三等级10名。

 会上,全国青年学子网络安全万里行活动启动。万里行活动将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为主体,联手当地中学的老师和这次获奖的同学们,将自发组成50支队伍,走进学校、社区、企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其中一支队伍将远赴越南进行网络安全宣讲。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