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莆田学院印制“学习新思想”专版明信片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阙丽君)近日,莆田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河南籍新生吉梦姣一到所在的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点,就被学院设立的“党员迎新先锋岗”和先锋队员手上印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的特色明信片吸引了。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别出心裁印制“学习新思想”专版明信片,给新生带来别样的“入学第一课”。

据悉,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有500余名,学院突出“红色迎新”主题,结合学校开展的“共产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一方面,在全院遴选60余名师生党员全面参与迎新工作,设立“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迎新先锋岗”,增强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另一方面,结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大学习”专项活动,活跃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根据现阶段学习任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专门定制了600余份“学习新思想”专版明信片,作为这批00后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

明信片正面以莆田学院校内各类建筑、校园风景为背景,正上方印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内容,右侧为莆田学院校标和校训。明信片背面印有莆田学院校标和妈祖人物标志,下方为“莆田学院•青年大学习”字样以及学校网址。

刘锦绣是来自莆田仙游的本地人,今年他成为莆田学院今年首招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新工科)专业的一员,接到党员先锋队员递送的明信片时感到很意外,他说,“没想到会收到新思想明信片这样的‘特殊礼物’,这份意外的惊喜,把新时代新思想、学校特色、莆田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这张明信片,体现的是学校立德树人的责任和担当。”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