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远足拉练 亲近自然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薛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3月25日,江苏盐城市第一中学举行第二届“人与自然”德育主题大型励志远足拉练活动。本次活动从学校出发,到达潘黄街道仰徐农业生态园,全程20多里,往返近50里。

采摘的喜悦。

手挽手,朝前走。

兴高采烈踏上征途。

老师为学生减轻负担。

学生在农业生态园里采摘草莓。

同学们为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摄影留念。

同学志愿者在准备餐饮。

同学们在远足拉练途中小憩。

兴高采烈踏上征途。

3月25日,江苏盐城市第一中学举行第二届“人与自然”德育主题大型励志远足拉练活动。本次活动从学校出发,到达潘黄街道仰徐农业生态园,全程20多里,往返近50里。

近年来,江苏盐城市第一中学基于“生本德育”理念,围绕“人与自己”、“人与他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四个维度,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验式”德育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在一中经历有意义、有意思、有故事的高中生活。

此次远足拉练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走出校门、亲近自然、开拓视野的同时,又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战胜困难的毅力,让他们在生活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升华,在升华中逐梦。(中国教育报通讯员 薛飞 摄影报道)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