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蓝天梦想从校园启航

发布时间:2017-04-12 作者:周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部队领导为师生介绍海军招飞相关政策
 
部队招飞人员为学生表演模拟飞行技能 
学生在模拟飞行实验室里驾驶“飞机”
    4月11日,北京市第27中学举行“我爱飞行高中课改实验室开放日暨模拟招飞特色课程体验”活动。该校是东城区首家开展模拟飞行项目的学校,模拟飞行项目申请成为北京市初中科学实践开放课,面向全市初中学生发挥辐射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学区课程资源共享,培养学生对飞行的热爱,树立报效祖国的蓝天志向,增长学生的爱国情怀,特举办了此次课程体验活动。活动中,部队官兵对学生进行了海军招飞政策的宣传以及模拟招飞体验环节。热爱飞行的学生分别对模拟飞行实验室、身体检测、心理测试等项目进行了体验。(周良 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