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留守娃过生日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8-06-02 作者:鲍效农 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30日,重庆市丰都县北京青年希望小学23名留守儿童一起过生日,共庆"六一"儿童节。

在大家祝福的歌声中,“小寿星”戴上生日帽。

23名过生日的留守儿童同吃生日蛋糕。

过生日的学生请其他同学品尝蛋糕、分享快乐。

5月30日,重庆市丰都县北京青年希望小学23名留守儿童一起过生日,共庆"六一"儿童节。该校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大蛋糕,每个孩子都收到了一份小礼物,全校师生同唱生日快乐歌,整个校园充满着快乐的氛围。据悉,在这个80%都是留守儿童的边远农村小校,每个月给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是一项重要工作,生日晚会由三至六年级学生自己组织,自己编排,他们在分工合作中,互帮互助。留守儿童都盼着过生日,因为不仅能吃蛋糕收礼物,还能和同学们一起表演诗朗诵、相声,参与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享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胡航宇 文 鲍效农 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