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5月9日讯(记者 施剑松)“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近百名选手分获28项大奖。

此次大赛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以微视频为媒介,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体表达自我,感知世界,展示独立风采,塑造全球视野,成为正能量网络文化的生产者、传播者与引领者。

在短短3个月的征集时间内,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近千部,参赛作品涵盖校园生活、公益志愿、传统文化、权益维护、个性表达等多个领域。经过海选、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评比环节,最终评选产生大赛一二三等综合大奖,组委会大奖等四大单元28项大奖。

颁奖仪式上,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与获奖团队主创代表共赴红毯。他鼓励青少年用微视频抓住人心,记录自我成长与社会现状,用镜头展现个人与新时代的青春风貌,推动社会进步。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颁奖典礼中,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说,“此次大赛征集到的近千部作品反映了青年心声,希望青年人在与中国文化同频共振的过程中,激励起青年奋斗豪情,为实现中国梦铺就青春篇章。”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