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直播新闻>当前

“双一流”有了“施工图”,如何加油干?

访谈嘉宾:王立生 李和平 熊思东  主持人:《中国教育报》高教周刊主编 储召生

开始时间:2017-03-03 19:00:00  结束时间:2017-03-03 20:00:00

嘉宾简介
“双一流”有了“施工图”,如何加油干?
王立生 李和平 熊思东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 王立生
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教育厅厅长 李和平
全国政协委员、苏州大学校长 熊思东
访谈内容
直播简介:春节前夕,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了《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办法(暂行)》,意味着“双一流”建设有了明确的“施工图”。目前20余省份也公布了“双一流”建设方案。有人算了一笔账,到2020年全国将建成的世界一流大学10所,2050年将达到21所;前期计划投入的财政资金达400亿元。400亿元投入是多还是少?中国到底需要多少所世界一流大学?请看3月3日晚七点三位重量级嘉宾的精彩解读。
 
0 0 0
分享到:0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