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直播新闻>当前

海归创业——做好生力军敢为先锋队

访谈嘉宾:王辉耀 徐培祥 刘刚  主持人:《神州学人》骨干编辑 杨宇

开始时间:2017-03-07 15:00:00  结束时间:2017-03-07 16:00:00

嘉宾简介
海归创业——做好生力军敢为先锋队
王辉耀 徐培祥 刘刚
国务院参事、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任 王辉耀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 徐培祥
全国劳动模范蒲公英留学生创业驿站创始人 刘刚
访谈内容
直播简介: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广泛开展。并提出,2017年要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海归一直被称作“双创”生力军,国家对海归创业有更高的期待。如何看待海归创业对我国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新生代”海归创业有何特点?海归创业的困难主要有哪些?如何构建更为高效的留学人员创业服务体系?海归是否敢于成为“双创”的先锋队?敬请收看3月7日下午3点《两会E政录》,三位重量级嘉宾将为您精彩解读。
 
0 0 0
分享到:0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