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为中国故事注入童真力量 | 中外青少年展演小学组选手宣言

发布时间:2023-08-01 作者: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730日至81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迎来中外青少年展演环节。来自世界各地的159名选手们站在同一舞台,为同一个梦想展开激烈角逐。其中,小学组的选手们是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中最年轻的力量。

中外青少年展演活动小学组选手宣言

小学组的选手们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石家庄、重庆等全国14个城市,在过去长达11个月的角逐中,奋力闯过了城市阶段、地方阶段、区域阶段的层层关卡,经过了一次次严格的考验,终于站在青少年展演的舞台之上。希望他们在锻炼中不断进步,成为中国故事的精彩讲述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