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温州:跟随警察妈妈进行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刘吉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小朋友利用寒假时间跟随警察妈妈向市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刘吉利 摄

小朋友利用寒假时间宣传烟花“双禁”、防拐卖妇女儿童和禁毒等法律法规,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刘吉利 摄

1月19日,浙江省温州市实验小学的董雨泽和市府路小学的谷雨恒兄弟俩,利用寒假时间跟随警察妈妈走进公园和社区,向市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进行烟花“双禁”、防拐卖妇女儿童和禁毒等法治宣传,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刘吉利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