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幼儿园里来了一位“穿白大褂的老师”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施剑松 张大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 通讯员 张大为)近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附属幼儿园邀请健康副校长陈瑶走进幼儿园开展卫生健康教育。陈瑶医生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为幼儿们讲解了手足口病和流感的预防方法,并教会幼儿科学运用“七步洗手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预防各类疾病。

微信图片_20230515111514.jpg

陈瑶医生与幼儿交流。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附属幼儿园供图

据悉,本学期,北京市门头沟区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配备了健康副校长,建立完善学校、医院、社会“三位一体”的卫生健康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学校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水平和能力,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