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省教育厅声明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号:sdjyfb)

近日,接到相关举报,“山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网”发布未经我省教育主管部门审核的有关招生信息,我厅郑重声明如下:

“山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网”(http://www.ckbm.cn/school.html)不是山东省教育厅建立或者批准建立的。同时,该网站所载我省高校信息不是相应高校提供的,收费账户也不是高校财务账户。

广大考生和家长如需了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报考信息,请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www.sdzk.cn)和各高校官方网站,或者向高校备案函授站咨询,以免获得的信息不准确及上当受骗的情况发生。

特此声明。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11月30日


微信图片_20191203115447.pn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