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布2022年自主招生简章(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7月28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名称:Guangdong 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发布2022年自主招生简章(本科生)。2022年,学校六个本科专业均对自主招生学生开放,分别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机械工程与机器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化学。

招生简章明确,申请人原则上需满足下列条件:高中阶段平均学分绩点(GPA)在3.0或80分(满分100分)及以上;在英语成绩方面,托福(TOEFL)总分不低于80分,雅思(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或其他英语水平测试的同等成绩;在标准化考试成绩方面,SAT数学(Mathematics)分数不低于660分,ACT数学(Mathematics)分数不低于29分,或其他标准化考试的同等成绩;持有境外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学校明确,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于8月18日前登录学校招生网站“自主招生申请系统”(https://gtiit.mike-x.com/pjLGW)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申请,并将申请材料上传至申请系统。

据悉,此次招生人数不超过100人,将择优录取。本次招生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学生入学后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注册学籍,并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系统上注册。在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学位授予条件时,仅颁发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据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严格执行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术要求和教学方法,采用全英文教学。学校师资100%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按其标准面向全球选聘,其中60%以上的教师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直接派遣。师资团队中,外籍教师比例超过80%,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旨在培养具有报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能力、人文素养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科学技术管理者。

7月28日,教育部网站发布2022年继续支持部分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切实落实教育为民,回应社会关切。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入选该名单,将面向出国留学受阻的学生开展相关招生工作,双向选择,择优录取,学生修业合格,颁发境外办学者学位证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