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张家口首届冬奥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7月31日晚,旨在推动后奥运经济发展与研学实践教育融合共进的“一起向未来——首届冬奥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启动。

本次活动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导及张家口市教育局精心组织下,负责张家口赛区“三村一场”赛后运营的张家口市兴垣集团与拥有丰富研学教育经验的石家庄瀚林学校携手合作,借助张家口冬奥遗产、生态环境资源,在崇礼区打造全国首个冬奥研学基地。同时,创新推动河北“双城双基地”研学教育联动共进,为各地学生提供冰雪运动、劳动实践、国防科工、人文历史、运动拓展、红色教育、自然生态、博物馆课程八大主题研学服务项目。

仪式上,张家口市教育局与瀚林学校签署张家口研学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冬奥研学实践教育联盟成立,冬奥研学旅行服务平台上线,“瀚林杯”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冬奥研学实践课程创意策划大赛启动。当天,首届冬奥研学实践教育高峰论坛举办。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教育局承办,崇礼区政府、石家庄瀚林学校、张家口兴垣集团协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