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作品和入围作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四有”好老师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年7—8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面向全社会开展了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近5000部作品。经技术筛选、专家审议,最终遴选出40部优胜作品、110部入围作品,现予公布。

这些作品均来自基层一线,涵盖了各级各类教育领域,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创意新颖、感染力强,展现了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的光辉形象,反映了新时代人民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貌。

为表扬先进,活动将对40部优胜作品给予每件5000元的鼓励支持,并为优胜作品、入围作品颁发证书。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设立专区对优胜作品和部分入围作品进行展播,网址:http://www.centv.cn/z/436676/,同时择优在教育部官方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哔哩哔哩及其他媒体进行展播。

附件:

1.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优胜作品一览表

2.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入围作品一览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