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香港:把初中中国历史科列为独立必修科 加强《宪法》《基本法》及国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张欣 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20日讯(记者 张欣 林焕新)在今天教育部召开的“教育这十年”“1+1”系列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蔡若莲表示,从2018/2019学年起,香港把初中中国历史科列为独立必修科,加强《宪法》《基本法》及国家安全教育。

蔡若莲指出,国民教育是学校课程的重要部分。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以“多重进路、互相配合”的方式,落实国民教育;从2018/2019学年起,把初中中国历史科列为独立必修科;加强《宪法》《基本法》及国家安全教育;以公民与社会发展科取代通识科,加强学生的知识基础及慎思明辨能力,正确理解国家发展、香港定位以及世界大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