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奖促进,助力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日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广以”)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2022年“芳晖奖学金”颁奖仪式,以进一步激励广以学子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成为无愧于学校培养、为祖国奉献的优秀青年。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芳晖奖学金”颁奖仪式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表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吸引了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广以,更提供了学校回馈社会和企业的机会。广以将不负各界期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帮助更多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张云辉谈到,广以是一个开放包容的校园,为许多学子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他希望广以的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强化自身能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我们会奋发向上,不断探索,成长为各个领域的优秀科学家和工程师!”2022级新生代表姚千重表示。

据悉,“芳晖奖学金”由张云辉与夫人陆惠芳捐赠一百万元设立,旨在支持广以本科生人才培养。今年共有17位本科生获得此奖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