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集成电路下的超越摩尔技术”分论坛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11月30日,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上海大学中瑞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集成电路下的超越摩尔技术分会场研讨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超越摩尔技术是后摩尔时代集成电路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高校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优势,实现未来技术新突破的重要领域。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在致辞中指出,高校要坚守目前已经开展的先进探索和卓有成效的合作,继续从产业实际需求出发破解科学难题,孕育青年科研人才。

据悉,本次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主要包括上海大学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行业校企交流暨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集成电路产学研国际合作上海大学分论坛暨微电子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集成电路下的超越摩尔技术分论坛。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表示,上海大学将进一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重要贡献。在加强科教、产教融合,培养紧缺人才上发力,在产学研用国际合作方面持续深化,进一步统筹多方资源,形成政策支持,提升管理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