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话奇思,说妙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子畅谈环保未来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12月2日,由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及香港地区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广以”)主办的“校园环保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引发师生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为活动致开场辞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谈到,当前世界面临的环保问题依然复杂而富有挑战性,人类在今日的选择和行动都将对未来世界产生深远影响。“广以的建校初心,就是希望聚焦环境、能源和人类健康三个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关键领域与基础学科进行人才培养与科学探索。以校园环保文化节为契机,广以师生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本科生院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Varenyam Achal致辞

围绕“如何保护环境”这一演讲主题,来自各个专业的广以学子结合切身经历和专业知识各抒己见。从生活中发现的垃圾分类、电池回收、海洋塑料问题出发,同学们畅谈“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探究创新生物塑料的应用前景,分享时装、家居中的塑料艺术作品等,以真挚的讲述和流利的表达展现了广以学子对于环保问题的深度观察和独到思考。

选手演讲精彩瞬间

来自广以环境与科学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专业和英语专业的中、外籍教授组成的“大咖评委”团队受邀出席大赛并作专业点评。评委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并从专业知识、发展前景、演讲表现等方面提出犀利问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专业教授组成评委团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