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际人工智能大会暨“一带一路”计算智能前沿学术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孙军 王大勇 王健 王玉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12月15日讯(记者 孙军 特约通讯员 王大勇 王健 王玉平)历时3天的“2022国际人工智能大会(青岛)暨‘一带一路’计算智能前沿学术会议”,今天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

2022国际人工智能大会暨“一带一路”计算智能前沿学术会议开幕。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孙军 摄

本次会议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青岛市市南区委组织部、市南区工信局、彼图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协办,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中国—沙特石油能源“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及“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资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戴彩丽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深化我国与“一带一路”国家科技合作交流,提高学校科研方面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及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

本次会议共邀请来自中国、印度、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等17个国家的计算智能领域著名专家24人,其中院士21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家15人。旨在聚焦“一带一路”双多边创新合作重点领域——人工智能,通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顶尖专家开展学术交流,助力我国及“一带一路”国家在人工智能及其相关领域在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发展和创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