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公布首届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专家委员会名单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为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校外培训治理,教育部2022年启动了全国校外培训监管专家委员会遴选推荐工作,并于近期正式公布了首届全国校外培训监管专家委员会名单,聘任刘林等15位同志为首届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敬波等42位同志为政策咨询分委会委员、韩震等35位同志为专业指导分委会委员,聘期三年(2023年1月至2026年1月)。

首届专家委员会成员涵盖教育、法律、经济、公共政策等领域专家学者,熟悉校外培训监管实践的专业人士,学科专家、优秀中小学校长、教师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主要职责任务是提供校外培训监管决策咨询,指导培训项目分类鉴别等工作实践,开展相关领域研究,以及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