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东华大学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400余家企业带来上万岗位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任朝霞 王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 通讯员 王宇)日前,东华大学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在该校松江校区体育馆拉开大幕,400余家业界龙头企业带来了1.2万个就业岗位,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加。

“既紧张又兴奋,招聘会给了我一种紧迫感,要更好地去规划自己未来的路,线下相比线上来说成功率会更高一些,双方都能够更好地互相了解。”信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小李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上,上海市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都是“组团”参与,带来了200余家招聘单位。除此之外,学校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区,邀请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的指导教师现场“坐诊”,解决学生找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对毕业生的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

“短短3小时时间,现场就面试了90多位学生,可谓‘火力全开’。这是疫情后第一次参加校园线下双选会,企业收到了很多不错的简历,也很珍惜这样可以和毕业生面对面的机会。”一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从东华大学获悉,学校积极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抢抓春季招聘期,推出系列举措,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暖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学校推进学生就业、实习信息发布一体化智能化,逐步提高学生就业意愿和企业招聘意愿的智能化匹配能力;学校打造“扬帆”生涯实践季、“启航”就业促进季活动品牌,深入开展“就业之星评选与宣讲”等就业能力提升活动,打通校园到职场的“最后一公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