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儿基会相信音乐成长营:为孩子打开多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张欣 来源: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5月26-28日,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10名受助女童来到北京参加成长营活动,度过了一段文化、历史、科技、音乐相融合的充实时光。

5月27日,孩子们来到天安门广场,他们走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抬头望着高高的石碑思绪万千。在颐和园,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的老师受中国儿基会邀请为孩子们讲解园林建造专业知识,给孩子们讲授清式连廊中的青绿着色,讲纹饰意像中的花草虫鱼代表的意义。

成长营活动期间,孩子们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消防博物馆,了解现代科技发展和消防沿革等,丰富的活动为她们了解多领域知识创造了机会。

此次成长营活动由中国儿基会组织,相信音乐支持开展。活动特别邀请孩子们到“鸟巢”现场观看“五月天”乐团的演唱会,感受音乐的魅力。

孩子们在演唱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孩子们在故宫博物院 主办方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