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公布首批111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名单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欧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媚)教育部近日对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确定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11个。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和首批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验收工作安排,今年4月6日至20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组织首批立项建设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验收工作。

此次共验收122个立项建设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验收等级为优秀的有30个,良好的38个,合格的有43个,限期整改的有11个。经统筹考虑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意见和专家工作组验收情况,教育部确定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11个。

教育部于2019年5月启动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3年为一个建设周期,面向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聚焦战略性重点产业领域和民生紧缺领域专业,分年度、分批次、分专业遴选建设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示范引领各地各校因地制宜做好省级、校级团队整体规划和建设布局,按计划、分步骤建成一批覆盖骨干专业(群)、引领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