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州番禺区校园健康声环境交流现场会举行

构建高质量校园环境为师生健康赋能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记者 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欣)近日,“健康校园 美好‘声’活”番禺区校园健康声环境交流现场会在广州市番禺区沙湾京兆小学举行。本次现场会旨在推动校园健康声环境建设,为师生身心健康赋能。

会上,沙湾京兆小学介绍了学校健康声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健康声环境研究项目”情况,并为3所参与“学校健康声环境研究项目”的“先行示范校”授牌。

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健康的声环境有利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是构建高质量校园环境的重要环节,建设校园健康声环境很有必要,希望沙湾京兆小学、市桥实验小学、市桥黄编小学肩负起先期试点单位的使命任务,与研究项目组、区教育局教育装备中心、本校师生加强联系沟通,真抓实干做好工作,发挥好“试验田”“创新地”“样板间”“示范校”作用,把建设校园健康声环境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会议由番禺区教育局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国教育报》2022年10月0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