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宣部教育部举办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焦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思政课,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10月31日,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对本次研修班高度重视,两部领导亲自审定课程方案。在两周培训期间,将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理论讲授11场、教学指导5场、参观研修1次、学员研讨10场,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10门思政课教学观摩。

据悉,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教育系统首个面向全战线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研修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曾荣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一等奖以及入选教育部“择优资助计划”的优秀教师在线下参训,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通过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同步收看课程直播。各地思政课教师学习热情高涨,开班报告直播点击量超过10.6万次,基本覆盖全国高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

《中国教育报》2022年11月02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