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春节前夕教育部领导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焦新)农历癸卯兔年来临之际,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与部党组成员分别慰问了教育部机关退休老部长、部分离休老同志、著名老专家共21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16日,怀进鹏分别与柳斌、张保庆两位老部长通电话,向他们通报教育工作情况,代表部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部长们对过去一年来部党组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感谢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祝愿教育事业在新的一年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取得无愧于时代的新成就。

部党组成员孙尧、翁铁慧、王嘉毅、陈杰、王承文、吴岩也分别慰问了部分老部长、老同志。部内各司局共慰问离退休老同志800余人次,做到全覆盖。

《中国教育报》2023年01月3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