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参加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时强调

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记者 杜亚丽 刘少利 李莹 通讯员 宁宝忠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长春3月24日讯(记者 杜亚丽 刘少利 李莹 通讯员 宁宝忠)今天,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吉林大学参加“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大学生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就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主持会议。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副省长李国强、梁仁哲出席会议。

景俊海察看了吉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情况。在座谈会上,景俊海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5名毕业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吉林的求学就业经历。景俊海表示,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是吉林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心愿。同时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高校要行动起来,千方百计汇聚岗位资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以精准细致的指导帮扶,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各地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充分挖掘潜力、拓宽就业渠道、抓好政策兑现,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行动,亲自动员,亲自宣讲,并组织本地企业深入各高校开展招聘活动。省教育厅要加强对各高校、各地区督导考核,千方百计吸引大学生留吉。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网招平台、用人单位等方面要开展好服务,促进更多就业资源向高校毕业生群体倾斜。要认真开展“就业攻坚宣传季”活动,加强相关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先进事迹宣传,营造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中国教育报》2023年03月25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