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致读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中国教育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政教育整体生态发生根本性转变,而“大思政课”的提出,彰显着思政教育的理念再更新、视野再开阔、格局再拓展。

今天,中国教育报“大思政”专刊首次与您见面。我们将通过“思想纵横”“改革新探”“经师人师”“教研视界”等栏目,重点聚焦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如何改革创新主渠道教学、善用社会大课堂、搭建大资源平台、构建大师资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级各类学校以“大思政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教育报》2023年04月11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