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成立中教能源研究院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张春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教育部中教能源研究院实验室在河海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河海大学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根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河海大学签订的《中教能源研究院共建协议》,河海大学成立中教能源研究院实验室。实验室将在智能配电与微电网、智能用电与售电、用能互联与能效、分布式能源与并网等技术方面开展研究。同时,实验室运用物联网技术进行开放管理,实现预约、门禁、监控系统的网络化管理。中教能源研究院实验室的成立,有利于推进绿色校园示范项目和校园能效监管平台的建设,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人才和地域等方面优势,为打造绿色校园示范工程提供保障。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张春平)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