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培养教育产业变革人才

东方坐标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6日 东方坐标学院在京成立。在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东方坐标学院校长俞敏洪畅谈了成立东方坐标学院的构想,并就“创新创业对教育产业格局的影响”话题与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搜狗CEO王小川、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进行了精彩对话。
  俞敏洪曾说,自己愿意终身与年轻人为伍,帮助中国未来一代年轻人成长,其中就包含了大量的创业者。之所以选择在新东方成立25周年之际创立东方坐标学院,俞敏洪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是目前教育行业存在大量公司和创业项目,已到需要专业辅导的时机;二是和自己想要组建有关联的教育连接和教育森林的想法有重大关系。教育领域需要多个方面的人从多个角度切入,才能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
  参加对话的几位教育领域和科技领域的知名人士认为,人是最关键的因素。王小川表示,在教育中人的因素永远大于技术的因素。俞敏洪则认为,教育是一种关怀,是人成长的陪伴。但是只靠人是无法完成的,一定要把科技的因素加进去,使教育变得更加有效、更加通透,也更有高度。张邦鑫则把“教育”分开来看。未来“教”这件事可能机器智能的部分会多一些,但“育”的方面,人会远远大于机器智能。
  在东方坐标学院成立的同时,2018级学员招募计划也随之启动。首届招募40人,学制6个月。除海外选修内容需自费外,不收取学费等费用。第一届学员招募对象为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A轮及以上轮次投资的泛教育领域公司创始人、CEO,致力于推动教育产业变革的创业者。(黄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