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师大协和学院打造“五+五”党员大课堂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张欣迎 林志超)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主题为“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先锋”的“五+五”党员大课堂开课仪式,首讲由协和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荣讲授“坚定理论自信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据介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员“五+五”大课堂由理论学习课堂、网络课堂、实践课堂、党性锻炼课堂、先锋课堂等5个课程模块组成,突出“规格+”、“实践+”、“互联网+”、“服务+”、“引领+”5个特色,在协和学院6个系党总支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了7个班级,由各班级具体负责学习的组织工作。

张华荣表示,党员大课堂将以系统性、持续性、阵地性的党课教育,以师生党员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直达党员心灵,促使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在校园内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文化产业系2015级学生白茂峰说,作为学生党员要争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勇于实践,在党员志愿服务中争当先锋;开拓创新,乐于服务,在学院发展与自身成长中勇当先锋。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莉表示,青年教师党员在日常课堂教学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思想和人生的引路人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教师和学生人生的方向标和导航仪。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