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分部在津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近日,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分部成立大会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中国贸促会、天津商业联合会、京津冀三地职业院校及有关行业协会、企业百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作为全国性、行业性、多元化的职业教育联合发展共同体,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构筑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新高地。天津职业大学牵头成立的全国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京津冀分部将会同企业、职业院校一起,构建协同参与体系。

据了解,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分部今年将主要从加强京津冀分部的基础能力建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分部服务现代服务业的能力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以“校企会融合助力京津冀现代服务业发展”为主题的京津冀现代服务业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