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

首届缤纷科技节燃爆科技魅力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机器人主持憨态可掬,会跳小苹果和江南style的小机器人;被碳酸钠水液和清水浸泡的叶子变成奇妙的叶脉画,从孩子们手中跃然纸上……57日,以“科技魅力·智慧未来”为主题的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首届缤纷科技节开幕,活动项目集现代科技与趣味体验于一身。

据介绍,历时一周的首届缤纷科技节,涉及物理、生物、人工智能、汽车制造等多个领域,40多个活动有立人大讲堂3场,展示类项目17项,体验类项目15项,竞赛类项目12项。

据西大附中张万琼校长介绍,通过资源共享,西大银翔把神秘的科技融入孩子们的生活,让孩子们既在人工智能的表演中了解科技前沿,又在琳琅满目的展示中畅想未来,还在无限趣味的体验里寻找创造的灵感,破除科技创新的神秘感,激发孩子们的探究欲望,提供平台创设机会鼓励孩子们去创造。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