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交大学子获2项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近日,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公布竞赛结果,西安交通大学学子获得2018年度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2项,特等奖提名奖1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39项。

其中,由李换琴教授指导,刘天皓、郑梦楚、朱启天组成的团队进入全球前4名,团队在获得特等奖的同时,还获得两个单项奖“Rachel Carson Award”与“COMAPScholarship Award”,这也是中国唯一同时获得两个单项奖的团队。由张芳教练指导,胡润宁、严胜宽、周明皓组成的团队在获得特等奖的同时,获得单项奖“ASA Data Insights Award”。

本次国际竞赛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哈佛大学(美国)、帝国理工学院(英国)和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在内的1443所高校的61222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共评出特等奖33项,其中15项同时获得单项奖。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