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红色文化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滕媛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七一前夕,为弘扬开国元勋及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小外交官课程”建设,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开国元勋事迹展。

图为6月25日,周恩来总理侄儿周秉和为师生写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家训,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为6月25日,老一辈革命家马文瑞之子马晓文给学生讲延安的故事,激励学生做新时代延安精神的传承人。

七一前夕,为弘扬开国元勋及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小外交官课程”建设,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开国元勋事迹展。开设“翰墨书香,家风家训”书法课,举办“向英雄致敬,听爷爷奶奶讲故事”分享会,让学生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滕媛媛 摄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