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花为“媒” 先容“世园”

发布时间:2018-06-30 作者:鲍效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6月30日,“美丽延庆,精彩世园”--“百花争延”首都高校校园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举行。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300天来临之际,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等11所首都高校近百名大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日,恰逢第四届北京百合文化节在世葡园举行,刚刚在“百花争延”首都高校校园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表演过独舞的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廖欣恋,跑到百合花丛中请同学拍照留念。她说,在花中起舞让我有了灵感。

6月30日,“美丽延庆,精彩世园”--“百花争延”首都高校校园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举行。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300天来临之际,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等11所首都高校近百名大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百花争延”首都高校校园推广活动期间,各高校将在校园内分别开展知识竞赛、创意演讲、主题辩论、校园歌手、定向越野、文创设计、短视频拍摄、舞蹈大赛、绘画大赛、民宿设计10项推广活动,每项活动以一种花卉命名,旨在以花为“媒”,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扩大2019北京世园会影响力,树立世园会举办地延庆区由“四季花海”向“园艺之都”迈进的品牌形象。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鲍效农 摄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