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法国画家带你玩嗨地板书”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张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今天下午,由青豆书坊主办的“法国画家带你玩嗨地板书”活动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法国插画家、地板书作者之一本杰明·贝索亲临现场,带领家长和孩子们玩转地板书。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8月23日讯(记者 张贵勇)今天下午,由青豆书坊主办的“法国画家带你玩嗨地板书”活动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法国插画家、地板书作者之一本杰明·贝索亲临现场,带领家长和孩子们玩转地板书。

活动中,青豆童书馆首席编辑瓜瓜首先对地板书进行了简单介绍,带现场小朋友们一起编故事,寻找书中的人物、细节。青豆书坊总编辑苏元和法国欧儒出版社负责人共同为新书揭幕。之后,本杰明·贝索与瓜瓜针对地板书展开了对谈,以增进读者对《地板书》的了解。本杰明·贝索讲了自己创作地板书的灵感、想法,并介绍了法国孩子对地板书的玩法。活动最后,法国欧儒出版社上台致辞,并给中国《地板书》的优秀推广机构进行了颁奖。

据悉,《地板书》是本杰明·贝索和其他几位法国插画家通力合作完成的作品,因其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深受欢迎,并不断推出各种新版本。该书是一套印刷精美的超级大开本游戏书,适用于幼儿园、幼教亲子机构、儿童绘本馆,以及有儿童社交的家庭等,内容包罗万象,囊括文史、地理、科普知识等,用最直观的图片为主,给孩子带来身临其境的阅读体验和视觉震撼,不仅能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观察力、创造力,也能让孩子在游戏中不知不觉获得勇气与自信。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