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全国首个区域性中小学体育教师发展联盟——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发展联盟3月31日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成立大会。广东省21个地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体育专干或教研员、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和体育骨干教师代表共约160人参加了大会。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在讲话中说,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不仅关系个人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而且关系我们整个国家与民族希望。包括中小学体育教师在内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责无旁贷。“因此,成立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发展联盟,促进广大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质量提高,成为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王创希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成立联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汇聚力量,确保联盟《章程》各项内容落实。为实现新时代广东省基础教育强省目标作出贡献。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校长廖伟群介绍说,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牵头筹建的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发展联盟是以实际行动对中央提出的《全面加强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积极响应,是创新政府、高校和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互动机制,推进优质教师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协同各方力量,推进联盟建设与发展,实现优质学校体育资源共建共享。通过全面提升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大力提高中小学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广东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战略发展。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