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巴斯夫小小化学家”活动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30 作者:王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7月25日至8月5日,正在中国科技馆举办的巴斯夫小小化学家活动首次开辟了参观体验区,将化学的神奇带给家长和其他参与者。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强)7月25日至8月5日,正在中国科技馆举办的巴斯夫小小化学家活动首次开辟了参观体验区,将化学的神奇带给家长和其他参与者。

图为小朋友在做实验。

巴斯夫全球副总裁、负责上海创新园的博睿明博士(Dr. Stefan Bruening)表示:“20多年来,巴斯夫持续在全球各地开展小小化学家活动,鼓励学龄儿童探索科学的奥秘,并通过动手做实验发现化学的魅力。这样的体验能够让孩子们了解化学如何让日常生活更加美好。自从小小化学家2002年在北京首次推出,至今已经成为十分受欢迎的夏季活动。今年,我们很高兴中国科技馆的‘科学秀’与小小化学家相结合,共同推广科普教育。”

“科学秀”是中国科技馆开发的常规项目之一,孩子们在科技辅导员的指导下理解多个科学学科的最新进展,包括航空航天领域的最新成就。在今天的活动上,科技辅导员通过科学实验秀的形式,展示“陀螺转动”、“火箭发射”等奇妙现象。

中国科技馆副馆长、展览教育中心主任廖红表示:“巴斯夫小小化学家在中国科技馆已举办了十余年,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愿景,‘科学秀’也是希望通过有趣的互动实验,培养学生们对于科学的热情。”

今年巴斯夫还开辟了互动体验区,家长可以与孩子们一同参与互动展览和动手实验。巴斯夫还开发了一系列网络学习资源,方便全国各地的学生随时随地自我探索与学习。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