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面向新生举办“真爱生命,无悔人生”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王新 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为了2022级新生能够快速适应新学校、新班级,积极转变角色,实时开启大学学习新航程,一场以“真爱生命,无悔人生为主题的教育讲座在山东省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讲。原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江涛围绕大学生生命安全与心理健康这一内容与新生进行分享,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并认真对待大学生活

江涛在讲座中

江涛结合个人经历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引导同学们学好专业江涛讲到,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之一,刚步入大学校园,会面临方方面面的问题和压力,要学会正确对待、自我调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通过集体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等途径帮助自己缓解压力、增加动力,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

讲座江涛运用了短视频摄影作品、网文、插画、海报等多种形式帮助新生加深了对“真爱生命这一主题的理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表示,江涛精心选择“生命”这个“专业切入点”和“人生制高点”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德育教育值得推广和借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