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中医药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12月3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表示,希望山东中医药大学充分发挥在科研、人才、资本等方面的优势,与青岛既有资源要素发生互动耦合、实现价值倍增,共同建设中国北方一流的医疗中心城市,助推全省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表示,青岛具有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良好基础,山东中医药大学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青岛发展战略,根据青岛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实际需求,结合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建设需要,围绕青岛市区域、产业优势,依托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才等优势,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助推青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强山东中医药大学综合实力,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建设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青岛医院,将该院打造成基础设施先进、中医特色突出、专科技术卓越、综合实力雄厚、服务品质优良,集医、教、研、创一体化的一流中西医结合医院,成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高端医学科研中心和重要临床教学基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