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视频】以革命之火点亮幸福教育|足迹·总书记来过我学校·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年9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绥德实验中学,先后走进教室、操场,观看同学们书法练习和体育锻炼,同大家亲切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绵延不断,基础在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础在教育。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那是绥德实验中学师生们最难忘的一天。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与殷殷嘱托,一直鼓舞和激励着全校师生。学校多次开展“大学习、大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双减”“五项管理”“三个课堂”等落地落实,学校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