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年中国记者节特别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创意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每天锻炼10分钟,践行“四力”在路上。广播体操是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之一,也是普及面最广、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国操”。为进一步倡导广大编辑记者在伏案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2022年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共同发起,联合人民公安报社、中国教育报刊社、健康报社有限公司、金融时报社、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中国航天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行业媒体共同推出“2022年中国记者节特别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创意短视频”,作为献给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礼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