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治市潞州区:幼儿啦啦操大赛助力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聪聪教育与博扬教育联合打造的“庆六一 爱祖国 为爱筑巢 为梦奔跑”幼儿啦啦操大赛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25支队伍,总计一千余名啦啦操队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分别着五彩绚丽的服饰,以巧妙绝伦的队形变化,以笑容为伴,与花球为友,将孩子们美丽可爱,活泼热情,天真烂漫,活力四射的童年时光尽情展现出来,为在场的观众描绘了一幅缤纷多彩的美丽画卷!

本次比赛的内容分为三个篇章,所有幼儿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分别以亲子啦啦操、旗操、花球啦啦操等形式进行比赛。为了使比赛公平公正,早日与全国啦啦操官方赛事接轨,特邀请了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和国家高等级裁判进行评判工作。

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各具特色,飘扬的彩旗,闪烁的花球,还有整齐有力的踏步,嘹亮的口号,动感的节奏,以及甜美自信的笑容,尤其是孩子们那稚嫩的面庞,小小的人儿有大能量,带来了无比震撼的视听觉体验,在跳出风采的同时尽显孩子们节日的欢乐气氛。

今年1月,长治市首次举办了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啦啦操“送培到基层”培训班,期间聪聪教育选派了多名幼儿教师前来学习,并通过考核,获得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啦啦操教练员和裁判员资质证书。此后,在聪聪教育大力推广引导下,在教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幼儿啦啦操运动项目开始走进各幼儿园,啦啦操逐渐成为小朋友们每天运动的项目,而幼儿园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明显提升,孩子们在啦啦操运动中得到了体能的改善,情感的提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